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公共文化服务

铁山街道举办“六一”儿童节绘画比赛

发布日期:2022-08-24 来源: 浏览次数:

铁山街道举办“六一”儿童节绘画比赛

 

“童年”二字,总是带着一抹甜蜜纯真的色彩。儿时,我们尽情享受着童年的无忧无虑。而现在,为孩子们谱写梦想与美好,又成为了我们新的期望。六一国际儿童节到了,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又来到了我们身边!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激发少年儿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从小培养他们的爱国爱党社会主义情怀。5月29日上午,铁山街道举办“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绘画比赛。活动中,孩子们兴致勃勃拿起画笔,绘画出“心之所想,皆是画中所示”,他们用彩色的画笔认认真真地绘画出对党、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憧憬。

活动最后,办事处为每位参赛的小选手发放了精美的纪念品,以此激励他们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并培养他们对绘画的兴趣爱好。单位领导为小朋友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祝愿孩子们长大以后,都能成为国家的有用人才,为我们美好的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