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公共文化服务

铁山街道“庆新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02-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街道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进干部职工沟通交流,提高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1月30日下午,铁山街道举办了“庆新春”趣味运动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精心设置了踩气球、抢凳子、拔河、双升比赛、跳棋比赛等项目。运动会上,街道主要领导带头参与各项活动,每名参赛选手斗志昂扬、团结协作,大家兴致盎然,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了铁山街道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队伍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热情的面貌积极投入2023年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2281749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