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红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弘扬志愿精神,启航青春梦想--红山街道 召开优秀大学生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2-16 来源: 浏览次数:

弘扬志愿精神,启航青春梦想--红山街道召开优秀大学生志愿者表彰大会

在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辖区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主动请缨、逆行而上,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大学生志愿者为激发广大青年的积极性与荣誉感,2月16上午红山街道团工委组织召开2022年寒假优秀大学生志愿者表彰大会,辖区优秀大学生志愿者30余人参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陈彦文出席会议。

会上优秀大学生志愿者代表杨翊攀首先发言。她表示: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对于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对于未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当充分发挥我们的优势和能力,自觉主动学习,脚踏实地,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陈彦文对大学生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志愿者们大无畏精神表示肯定。

陈彦文要求,大学生志愿者树立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增强新时代赋予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个人学习,心无旁骛练就本领,锻炼提升自身素养,为自己今后的人生道路打下坚实基础继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不断积累经验,为人民奉献,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号召,辖区广大青年要以被表彰的优秀大学生志愿者为榜样,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勇做新时代的新青年,为建设和谐美好新山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