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红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红山街道:召开疫情防控日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上午,红山街道召开疫情防控日调度会,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上,传达了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状态和清醒认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加强对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及环境消杀工作;持续加大重点地区来舞返舞人员排查力度,做到落地即发现、落地即检测、落地即管控;扎实高效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加快核酸检测采样人员上报和培训。二是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排查工作。各村要深刻吸取典型事故的经验教训,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利用微信群、大喇叭宣传安全生产工作,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

       会议还对“五星”支部创建、社会稳定、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