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红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红山街道:召开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暨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励动员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奉献发展,1月13日上午,红山街道隆重召开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暨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红山街道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和受表彰的同志参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路倍宣读了《关于表彰红山街道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并对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55名在红山街道无私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孔鹏飞进行发言: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在疫情期间,能够为红山街道的疫情防控提供服务,这不仅是一种幸运和骄傲,更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今后我将确立自己学习和生活的目标,服务社会,更好的服务我们的红山街道,传递爱心、传播文明,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红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阳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始终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保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始终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在各条战线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富美红山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回首2022年,是极具考验、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抓品牌聚活力,党建引领成效显著;调结构促创新,经济运行稳中有进;优环境提品质,人居环境焕然一新;压责任严措施,基层治理成效显著;惠民生办实事,百姓福祉持续增进,全力以赴推进红山街道高质量发展。  

展望2023年,全街道上下要坚持“一盘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把个人担当融入时代大潮,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一往无前、敢闯敢干,立足岗位创造性地干好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建设红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