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红山街道办事处 - 农业农村

红山街道“三清”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 浏览次数:

红山街道“三清”工作汇报

 

“三清”行动以来,红山街道成立了“清河”、“清路”、“清家园”三个工作专班,各负其责,稳步推进。

一、在“清河”行动中,共清理河道内树木1200米,平整河床,整修河堤1000米,清洁水库、坑塘水面10余亩。

二、在“清路”行动中,拆除县、乡、村道路两侧违法建筑12处,拆除面积800余平方米;培护路肩3500米。

三、在“清家园”行动中,充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各自整理自家的院内院外,房前屋后;办事处出动机械,各村委组织对村内的残垣断壁、荒场、废坑塘等集中整治,共平整空心院、空闲地26处,填埋废坑塘8个;新建成了健身广场2个,新铺设排水管道650米,利用乱石、废砖铺设人行道500米,铺装道路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