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红山街道办事处 - 农业农村

红山街道: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观摩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2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红山街道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包村干部、抽调机关人员和各村支部书记开展了以“干净迎新春,健康过大年”为主题的人居环境整治观摩评比活动。   

此次观摩评比活动按照既定好的观摩路线,通过“走、看、评、比、促”的方式,对辖区5个村进行逐村观摩评比。观摩评比组结合人居环境整治评分表内容要求,查看各村主次干道、河道坑塘、垃圾治理、农户环境、空闲地空心院整治等情况。进村入户、走巷道,找不足、学先进,对照评分细则进行现场打分。    

通过此次观摩评比活动,进一步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有力地推进辖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面提升,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让广大群众切实享受到人居环境整治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