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红山街道办事处 - 公共文化服务

红山街道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暨“感党恩 跟党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红山街道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暨“感党恩 跟党走”座谈会

 

“一片茱萸叶,一杯菊花酒,一块重阳糕,活到九十九。”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社会的敬老爱老意识,给老年人提供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持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红山街道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暨“感党恩 跟党走”座谈会。

“政府把房子给我盖的可漂亮”。“没想到,我都八十多了还能领‘工资’”。“虽然已经脱贫了,但是街道和村里的干部们还是隔三差五的来家里,问我需要什么,缺什么,比我的亲人都关心我。”“社区的日间照料中心好呀,离家近年纪大的还有免费的早饭。”……在闫楼村会议室,老人们欢聚一堂,你一言,我一语,脸上纷纷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今年的“感党恩 跟党走”座谈会恰逢重阳节,红山街道组织各村的老年人、脱贫户和监测户开展了一次“不一样”的座谈会。伴着浓醇的茶水、香甜的水果,红山街道党员干部、各村“三委”干部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从身体状况到生活近况,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温润的言语传达着深深的祝福和关怀,老人们你一言我一语,不乏对现如今幸福生活的赞美和对乡村振兴的期待。红山街道开展此次座谈会,目的是坚定脱贫群众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下一步,红山街道将继续结合辖区各村的资源优势,因地制宜规划好产业发展的线路图,全面激发农村发展新活力,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增强辖区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的同时,更让群众切实感受脱贫攻坚成果,强化感恩教育,在乡村振兴的路上,引导广大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