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红山街道办事处 - 公共文化服务

红山街道开展“情暖中秋 与爱同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红山街道开展“情暖中秋 与爱同行”活动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8日下午,红山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和爱心人士苗彦召一行走访慰问了80岁以上老党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一线教师职工等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89岁老党员化建寅的家中,街道领导关心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并为他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老党员们对街道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红山街道近年来的新发展给予肯定,并表示将继续保持革命优良本色,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凝心聚力,为社会贡献正能量。

  感谢叔叔们来看望我,谢谢你们的帮助,我会好好学习,长大了也要去帮助有需要的人,王大苗村困难学生孟欣荣接过慰问金说道。街道领导勉励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努力学习、热爱生活,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挫折和苦难。把困难化为前进的动力,刻苦学习,努力拼搏,通过知识改变命运,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回报党和国家。

随后,街道领导和爱心人士又先后来到中心校、王大苗小学、营街小学和柳叶河幼儿园,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战线上的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送上节日的慰问品。在慰问中,街道领导与学校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学校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办学环境和办学特色,询问教师们教学工作和日常生活,希望一线教师能一如既往地辛勤工作,为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保持初心,不忘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红山街道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为80岁以上老党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一线教师职工送去了温暖,营造了和谐欢乐、友爱相暖的节日氛围,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浓浓爱意,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社会各界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