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红山街道办事处 - 公共文化服务

童心齐飞扬,暖流助成长——红山街道携手暖流计划关爱儿童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3-01-03 来源: 浏览次数:

   汇聚爱心,温暖童心,暖流同行。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有自信地学习和生活,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孩子们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2月30日上午,红山街道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暖流计划公益基金开展关爱儿童进校园活动。红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宏伟、暖流计划河南平顶山团队负责人王晓静、红山街道党工委委员路倍参加了发放仪式。   

 此次活动分别为营街村小学和王大苗小学两所学校的93名孩子们送来暖流计划公益基金捐赠的暖流包和沸彻魔镜捐赠的文体包,这些物资不仅为孩子们抵御了严寒,还让体育梦在乡村儿童心里生根发芽。    

王宏伟在讲话中寄语同学们:希望同学们学会饮水思源,感恩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树立自强不息、勇往直前、昂扬向上、勇于拼搏的开拓精神,好好学习,取得优异成绩,长大以后为建设家乡、建设祖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捐赠仪式后,暖流志愿者教孩子们打篮球、踢毽子、跳绳……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志愿者们仿佛也回到了童年,欢笑声响彻在校园、回应在志愿者心里。    

最后,收到礼物的孩子们也对关系爱护他们的叔叔阿姨献上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