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红山街道办事处 - 公共文化服务

红山街道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6日上午,红山街道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虎头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文明实践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默哀肃立,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敬献花篮,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

在祭扫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断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牢记党员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红山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红山街道又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到市委党校家风家训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洗礼和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