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红山街道办事处 - 公共文化服务

寒冬送温暖,慰问传真情

发布日期:2024-02-07 来源: 浏览次数:

         寒冬送温暖,慰问传真情!2月3日上午,红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阳,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宏伟带领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和村支部书记迎着风雪到辖区各村慰问困难党员及离职村干部。

         一行人先后到困难党员及离职村干部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入党经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有困难和需求及时反映,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慰问金和新年祝福。困难党员与离职村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牵挂,他们将继续保持对生活的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努力克服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同时,也将尽自己所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街道各项事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