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公示专栏 - 行政执法部门 - 舞钢市司法局 - 行政执法事前公示 - 行政执法权责清单公示

关于舞钢市乡镇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考核达标单位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舞钢市乡镇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考核达标单位的公示

为深入推进我乡镇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提高乡镇管理服务水平,《关于开展乡镇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考核评估工作的通知》(平司文〔2022〕121号)文件要求,2023年411-12日,全乡镇综合执法大队规范化建设达标考核验收工作组对武功乡、杨庄乡、庙街乡、尚店镇、枣林镇、八台镇、尹集镇等7个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听取乡镇工作汇报,实地检查评估验收,通过现场打分,总分值都在85分以上,达到合格标准,现予以公示,接受广大群众监督。

如有异议请通过电话或书面形式于2023年430日前向舞钢市司法局反映。

公示期:2023年425-2023年430

联系电话:0375-8161158

 

                                                                               舞钢乡镇综合执法大队规范化建设达标考核验收工作组

2023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