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00wgs-00000-2022-00008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市政府文件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00wgs-00000-2022-00008
关键词
主题分类市政府文件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策 - 其他文件 - 市政府文件

关于给予市信访局和王永涛等26名同志记功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2-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给予市信访局和王永涛等26名同志记功的决定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

近年来,全市各单位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推进信访制度改革,依法规范信访秩序,充分发挥乡级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作用,大量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全市信访总量持续下降,信访形势持续好转2021信访工作综合考核成绩位居平顶山市第一位,荣获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市,并连续三年荣获该国家荣誉称号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市政府决定给予市信访局记集体三等功一次。

2021年,枣林镇、八台镇、朱兰街道、垭口街道、寺坡街道荣获平顶山市信访工作示范乡镇(街道)荣誉称号;杨庄乡荣获平顶山信访工作成绩突出单位荣誉称号。依据《中共舞钢市委舞钢市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健全信访工作长效机制的意见》(舞发200924)文件规定,市政府决定给予王永涛、黄伟涛苗波涛、王培培、张东山、张晓东、常磊、谢鹏飞、李国豪、李洪涛、王帅、李杰、李伟华、刘政新、刘慧丽、马国辉、张军、司艳君、刘彦新、李国安、周庆贺、杨文钊、王晓南、孙彦峰、卢晓辉、刘文杰26名同志分别记个人三等功一次。

希望信访局和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上下要以先进为榜样,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不断创新机制,狠抓工作落实,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努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实现高质量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舞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