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以案释法典型案例库

舞钢法院成功协助兄弟法院扣押被执行人数辆大型工程用车

发布日期:2021-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法院执行局 2021-12-16 08:56

1215日,舞钢法院协助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法院成功扣押被执行人数辆大型工程用车,价值220余万。经过九个多小时的努力,成功将车辆运走,有效的保证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下午3点,云龙区法院来到舞钢法院,请求协助扣押一批大型工程用车,舞钢法院高度重视,双方经过协调迅速制定了方案,舞钢法院执行局随即派出数名执行干警配合云龙法院实施此次扣押行动。

 两地执行干警一同赶到现场开展扣押工作。执行现场,涉案工地工人们在执行干警的悉心普法,以及对工地负责人的努力沟通下,工地方愿意积极配合此次扣押行动。至行动结束,已凌晨十二点多,经过九个多小时的努力,最终将涉案车辆成功扣押并运回。

近年来,舞钢法院高度重视协助外地法院的执行工作,并安排专人对外地法院委托协助工作进行办理。此次协助外地法院的成功扣押,不仅展现了舞钢法院的担当,也赢得了兄弟法院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舞钢法院将继续加强与外地法院的配合,以保证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