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以案释法典型案例库

执行干警多方协调,案件顺利执行完毕

发布日期:2021-07-12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舞钢法院执结一起了借款合同纠纷案件,经过执行干警细心调查,顺利挖掘出被执行人财产线索,案件顺利执结。

申请人王某与被执行人关某是邻里关系,平日关系不错,2010年,关某称自己要做生意,生意林润非常可观,故从王某处借用资金来扩大经营规模,前后王某向关某借出20万元左右,双方约定每月支付王某一定的借款。但关某一直未向王某支付借款,王某也没有催还,但关某一拖就是两年,王某向关某索要借款,关某以生意周转不开为由一直推脱,王某只得向舞钢法院提起诉讼。判决生效后关某还是不还,王某无奈申请了强制执行。

执行干警接到案件后联系了关某,关某声称自己生意已经失败了,现在名下也无任何财产来归还王某的该笔借款。执行干警遂展开调查,调查发现情况正如关某所说,但是执行干警发现关某在舞钢法院执行局还有别的案件,于是就对这个案件做了详细的了解,了解后发现关某正在拍卖别人的房子来偿还自己的债权。执行干警喜出望外,立刻着手将该财产控制住,最后将关某下欠王某的本金加利息全部扣划出来交给王某,案件顺利执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