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教育 - 舞钢市第二高级中学 - 学生管理服务

舞钢市二高2022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二高2022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工作的通知

 

高三班主任:

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 2022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并提出如下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政策宣传和资格认定工作,班级留存安排工作的会议记录、图片。

2.各班要加强政策宣传,通过讲好“一堂课”、开展专题讲座、张贴海报、印发宣传材料、播放宣传片、关注微信公众号等方式使学生及其家长了解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申办流程和还款方式等。留存预申请宣传的记录、图片。

3.填写《河南省舞钢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名单》(附件3)。

4.未享受过助学金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校留存预申请材料:①河南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附件2);②家庭经济困难证明材料。

附件: 1.《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 2022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工作的通知》

2.河南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

3. 河南省舞钢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名单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