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教育 - 舞钢市第一初级中学 - 政策文件

舞钢市第一初级中学 2022年秋期新生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2-08-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指导思想

依据舞钢市教体局《2022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意见》文件精神和《舞钢市人民政府关于报送舞钢市消除中小学大班额专项规划(2016—2020年)的报告》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本方案。

二、招生范围

市一中招生范围为在垭口办事处辖区真实居住的小学毕业生。

三、报名时间及安排

1.报名时间:8月25827日(上午8:00—11:30,15:00—17:30 )

2.具体安排:

1)8月25日上午   市一小六1、2、3、4班毕业生;

2)8月25日下午   市一小班六(5)毕业生,实验小学六1、2、6班毕业生(实验小学走读生);

2)826    其它学校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含实验小学住校生)

3)827    统计与审查(学校对所有报名学生的相关证件进行审核。

【注】

1、逾期未报名者,学校不再接受任何情况报名;

2、经审核、实地走访,如发现假证、假户口、假发票等弄虚作假现象,不再通知,直接取消录取资格。

3、接收材料不代表正式录取,录取情况以公布名单为准。

四、招生程序及条件

报名前学生必须先进行网上信息登记,并在规定时间内学生本人携带相关资料到学校报名(不网上登记信息,不接受报名),

网上信息登记时间:8月2316:00-8月2518:30

网上信息登记疑问咨询:15038812918  鲁老师

信息登记二维码:识别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

    图片1.jpg

或输入网址填写:http://xxt.cn/iYZjae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对应复印件各一份,分别用夹子夹好装入档案袋,封面注明学生姓名、身份证号、父母姓名、详细地址、联系电话

(一)垭口辖区常住户子女需提供以下资料

1.户口本(首页、父母页和学生本人页复印在一张A4纸上);

2.监护人的不动产证(或房产证、宅基证、土地证、购房合同)、购房发票;

3.近三个月的水、电、气收费机打发票(任意一项即可);

4.舞钢市不动产登记信息情况查询表(办事大厅2楼不动产1、2号窗口办理)。

(二)进城务工随迁子女招生办法

符合以下所有条件的进城务工随迁子女,在学校规定的招生时间内持全家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首页、父母页和学生本人页复印在一张A4纸上)到学校报名。

1.学生法定监护人在城市的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包括河南省行政事业性收费基金专用票据);

2.学生法定监护人具有与用人单位签订的且在劳动人事局备案的劳动合同;

3.学生法定监护人具有用人单位在舞钢市社保局缴纳社会养老保险金的缴费凭据原件(上半年)和社会养老保险证明;

4.到初中报名的需要《全国中小学生学籍管理系统》打印的《学籍基本信息表》。

(三)进城经商随迁子女招生办法

符合以下所有条件的进城经商随迁子女,在规定的招生时间内持全家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首页、父母页和学生本人页复印在一张A4纸上)到学校报名。

1.学生法定监护人具有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包括河南省行政事业性收费基金专用票据);

2.学生法定监护人具有工商经营许可证;

3.到初中报名的需要《全国中小学生学籍管理系统》打印的《学籍基本信息表》。

五、依据审核情况发布新生录取名单,时间另行通知

伪造证件者,随时取消入学资格!                               

招生咨询电话:15993519353 韩老师

舞钢市第一初级中学

20228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