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教育 - 舞钢市第一初级中学 - 人事师资

舞钢市第一初级中学 2022年教师职称推荐方案

发布日期:2022-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我校教师2022年的职称评审推荐工作,根据教体局及上级相关部门关于职称评审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特制定本方案。

一、组织领导

为加强对职称评审推荐工作的领导,学校成立职称评审推荐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王俊宝

副组长:杨全胜  柴滔  殷晓泉  

成员:宋春惠  李新射  李兵  李国栋  谢一平  程丰敏  赵涛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柴滔兼任办公室主任,李国栋兼任办公室副主任。

积分核算组成员:宋春惠  李国栋  谢一平   

资格审查组成员:柴滔   李兵    

、推荐原则

1、符合文件要求原则

参评对象必须符合豫人社办【2021】87号文件的参评条件要求,提供符合有关要求的证件和证书。参评者提供的所有证件和证书必须真实有效,并经过公示方能成为参评条件。

2、积分办法沿袭原则。沿袭舞钢市教育局【2009】5号文和2011年舞钢市教育局下发的舞教字〔2011〕81号教师职称晋级积分方案。申报高级职称计分按近五年十个学期的考核结果,中级职称按近四年八个学期的考核结果,没有考核的不能计分。

3、积分优先原则

符合条件的教师按照积分由高到低排序,择优确定推荐人选。

三、计分办法

1、业务考核积分16-17,17-18,18-19,19-20,20-21学年积分按以下方法进行:

按学校当年考核的原始分(含证书奖励分)折合成百分制计入总分。

2、下乡支教教师撵当学期教师量化考核第十二名教师的积分。(支教教师提供下乡考核证明,加盖支教学校、中心校、人事科章)

3、在外校的业务考核积分学校不予认定。

4、积分总分=近5学年(中级4年)业务考核分+任现职分(20分封顶)+校龄分(10分封顶)+教龄分(30分封顶)。

根据教育局要求,公式以外不再计分。

四、当年参评教师回避相关工作,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2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