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教育 - 舞钢市杨庄中学 - 人事师资

杨庄乡初级中学 2022年教师职称推荐方案

发布日期:2022-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杨庄乡初级中学

2022年教师职称推荐方案

 

为切实做好教师职称晋升工作,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中小学教师职称评价标准》(豫人社职称【2018】95号文件)和《舞钢市学校(园)教师职称推荐办法》要求,结合我校职称晋级工作实际,经学校研究特制订杨庄中学2022年教师职称推荐方案。

一、推荐原则

1、推荐对象必须符合参评时间、条件的要求,并按照时间要求提供符合有关要求的证件和证书。参评者提供的所有证件和证书必须真实有效,并经过公示方能成为参评条件。

2按照《舞钢市学校(园)教师职称推荐办法》文件要求积分,总分=近五学年任职考核实得分+校龄分+现职分+教龄分。

校龄分:每年加1分,最高至10分封顶。

现职分:任现职以来每年加1分。

教龄分:每年加1分。

3.积分优先原则

根据2022年平顶山市人社局批复我校职称申报名额副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2人,对符合条件的教师按照申报层次分别积分由高到低确定推荐副高级职称推荐人选2人,中级职称推荐人选2人。

二、积分办法

2022年积分=18、19、20、21、22学年业务考核分+校龄分(10分封顶)+现职分+教龄分

(校龄分只计算在杨庄乡初级中学任教的年限。)

17-18,18-19,19-20,20-21,21-22学年积分按以下方法进行

1.按学校当年任职考核两个学期的平均分计入总分。

2.在外校的业务考核积分学校不予认定。

3.根据教育局文件要求,公式以外不再计分。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