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卫生健康 - 枣林卫生院 - 行风建设

舞钢市枣林镇中心卫生院行风建设

发布日期:2022-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医德医风建设规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务人员医德规范及实施办法》、《河南省医务人员医德规范实施细则》的基本要求,结合医院分级管理法规和我院实际,制订我院医德规范要求如下:

1、在医院党支部、院长领导下,全院干部职工必须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卫生工作方针,树立社会主义医德,以全心全意为伤病员服务为宗旨,努力提高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医院建设和发展作贡献。

2、各类工作人员应以救死扶伤,实行社会主义人道主义为已任,热爱本职,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工作一丝不苟,克服困难,一心一意为伤病员解除病痛,献身卫生事业。

3、尊重病人的人格和权利,对待病人做到“五不分”、“四一样”(不分民族、性别、职业、地位、财产状况,一视同仁。生人熟人一样;干部群众一样;院内院外一样;城市乡村一样)。

4、文明礼貌服务。做到语言文明,态度诚恳,举止稳重,仪表端庄,同情、关心和体贴病人,做到“五心” (检查细心;诊疗精心;解释耐心、听取意见虚心:让病人及病属放心;),防止冷、硬、顶、推现象。

5、廉洁奉公。自觉遵纪守法,不以医谋私,不接受病人的吃请、馈赠,不索取病人财物,时刻牢记自己是人民的勤务员,珍惜人格、国格,维护医院的声誉。

6、为病人保守医密,实行保护性医疗,不泄露病人隐私和秘密。

7、团结协作,尊老爱幼,相互尊重, 自觉维护集体利益和荣誉,取长补短,为完成各项任务共同努力。不应亲疏有别,忌贤妒能,危害团结,影响工作。

8、严谨求实,奋发进取。虚心学习,刻苦钻研,对业务技术精益求精,吸收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不断更新知识,积极开展新技术、新项目。努力参加改革创新,运用新的医学模式,发展医学科学,按照医院分级管理要求,提高业务技术水平和医院科学管理水平。

 

 

                                                                                                                                                                                                                                                          舞钢市枣林镇中心卫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