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供暖 - 公共服务

热力用户报装服务指南

发布日期:2022-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一、申请受理

1已实施集中供热的热用户和已完成集中供热施工的新用户,在申请供热前,需按供热申请流程填报《热用户供热申请表》,客服部在接受热用户供热申请后对申请内容进行审核。

2.必须以小区为单位申请用热,且小区住户用热率须达到50%以上。

二、现场勘查

1.对主管网未敷设到位,支线管网无规划路由的不预以受理。

2.组织相关部门进行图纸会审。(不包括图纸设计时间)

3.核实用户资料组织相关部门进行现场勘查和户数复核原则上以房产证为准,没有房产证的提供购房合同。

三、竣工验收

1.工程立项后,工程管理部门负责组织实施。(不在竣工验收时间内)。

2.用户二次网施工完毕后,提出验收申请,组织相关部门进行验收工作。验收合格予以并网供暖。

热力报装环节费用“零成本”。对用户建筑用地红线外的管线及附属设施由热力公司负责建设,实行“零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