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供暖 - 供暖动态

供暖前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22-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及时缴纳采暖费

热用户可通过“微信生活缴费、支付宝生活缴费、中国银行等渠道进行缴费。供暖前期,所属供热公司将根据热用户缴费先后顺序统一拉单逐户进行开阀及熔管工作,请热用户及时缴纳采暖费(热用户可拨打客服热线:0375-6108123/8180818 进行户号查询)。

二、室内、外供热设施先自查

城区供热管辖范围内小区供热系统(包括庭院管网及用户室内采暖设施)陆续开展供热试水打压工作。在此,特别提请广大热用户及相关单位注意:家中留人,打压试水期间密切关注室内、外供热设施状况,如发现跑冒滴漏现象,请及时关闭室外楼梯间锁闭阀,并及时拨打客服热线进行报修(客服热线:0375-6108123/8180818)。

特别提醒:供热试水打压期间,请家中留人配合,因家中无人配合造成的室内水浸损失,由热用户自行承担。

三、不要随意改动自家供热设施

正式供暖之前,热用户不可擅自拆卸、更改家中供热设施,避免造成不良后果。

四、不得私自放水使用

热用户私自放水使用,会引起供热管道严重缺水,使供热管网系统压力失衡,导致局部或全供热系统不能稳定供热,影响其他热用户正常采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