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平顶山市智能制造观摩点评组来舞

发布日期:2020-07-0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平市智能制造观摩点评组来舞2 (2).jpg

    7月3日上午,平顶山市智能制造观摩点评组到我市观摩工业智能制造工作推进情况。我市副市长唐巍巍参加观摩。
    观摩组首先听取了我市近年来智能制造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后到舞钢硕基实业有限公司、舞阳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观摩。
    在舞阳矿业公司铁山矿区智能化集控中心,观摩组对集控中心集通信、指挥、控制于一体、实现信息共享、统一指挥调度的高效智能化指挥管理操控系统表示赞扬。
    据了解,我市目前拥有省级智能工厂1家(舞钢公司),2020年入库河南省企业智能制造项目3个,其中3000万元以上项目2个,计划总投资1亿元,两化融合对标的企业25家,贯标的企业6家,获得评定证书的企业1家,智能化制造企业6家。
    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智能制造观摩为契机,对照兄弟县(市),学先进、找差距,力争我市智能化制造走在前列,全面提升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为平顶山市智能制造业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郑向成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