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河南工程学院考察团来舞

发布日期:2020-07-3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河南工程学院考察团来舞.jpg

    7月29日下午,河南工程学院校长李利英带领考察团到我市考察纺织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李庆豪、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书山、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东升等陪同考察。
    李利英一行先后到银龙集团、中昌物流、真源制衣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听取企业发展现状介绍,详细了解我市在打造中国纺织名城和全国最大的纯棉紧密纺纱线生产基地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庆豪对李利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市情、工业发展和纺织产业发展规划、下步重点工作。他说,近年来,我市通过招商引资、技术改造、延链补链等措施,形成“纺纱-织布-染整-印花-服装加工-鞋帽生产”产业链,辅之以棉花收购仓储、贸易物流为配套,产业链条日臻完善。在加快推动传统纺织产业发展转型升级过程中,对纺织科技创新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对纺织专业技术人才的渴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烈。这次考察团来舞并与市政府签署友好合作补充协议,必将对我市纺织产业结构优化、创新资源集聚、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带来重大变革,也将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李利英对我市完备的棉纺产业链条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棉纺主导产业集群日益壮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推进有力,此次校地强强联手,产学研结合,将会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对加强高校与企业教育和生产力持续发展、促进棉纺行业繁荣进步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后,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东升代表市政府与河南工程学院副校长张铟共同签署《舞钢市人民政府与河南工程学院友好合作补充协议》。(记者郑向成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