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0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1).jpg

    7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陈英杰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李庆豪,市委常委孙书申、张德民、刘海亮、张新奇等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王冬梅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中共平顶山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在平顶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文件精神,听取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汇报和2020年度征兵工作汇报,并研究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7月29日至30日,中共平顶山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暨市委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部署,动员全市上下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奋力实现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的临门一跃、圆梦出彩。我们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平顶山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全会精神全面、系统、准确地贯穿到日常工作中,认真做好重点项目谋划,积极践行县域经济治理“三起来”,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平顶山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舞钢力量。
    会议指出,我市前一阶段的扫黑除恶工作卓有成效,对犯罪分子形成了强大的震慑作用。下一步,要建立长效机制,要加大宣传力度,要提高扫黑队伍素质,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围绕经济发展和中心工作开展扫黑除恶行动,对发现的黑恶势力苗头一定要硬起手腕,坚决打击,回应社会关切,全力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和营商环境。
    会议指出,征兵工作事关国家安全,事关国防建设,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征兵工作抓细、抓实。要严守征兵纪律,严格征兵程序,紧抓关键环节,严把征兵质量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今年征兵任务,为部队输送优秀兵源。同时,要对全市党员干部和青少年加强国防教育,将其纳入党校教育和学校思政课内容。(记者刘艳丽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