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省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省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座谈会召开.jpg

    8月10日下午,省纪委监委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委委员赵宁军一行到我市,指导全省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并以座谈会的形式听取驻点指导组关于我市公安局开展试点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
    省公安厅第八驻点指导组全体成员,平顶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江,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房国卫,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渠清师,我市市委书记陈英杰,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国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新奇,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尚德山,市公安局局长王中孚、政委高庆祥等参加座谈会。朱志骞主持座谈会。
    会上,赵宁军传达了舒庆副省长关于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要求指导组与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跟省厅党委部署,扎实推进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切实为全省公安机关探索积累可复制、可推广的舞钢经验,打造舞钢亮点。他指出,这次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加强新时代公安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公安机关以整风精神推进的一场刮骨疗毒、激浊扬清、铸魂扬威的革命性锻造和重塑,也是提升河南公安工作水平,特别是建设“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的重要契机,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上,陈英杰代表舞钢市委、市政府表示,将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教育整顿,充分认识驻点指导工作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将这次指导当做一次帮助全市公安队伍接受组织考验、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深入查摆问题、寻找差距的机会,一次改进工作、对标先进的机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公安厅党委和驻点指导组的安排部署上来,对照要求,认真剖析反思、真抓实改、开创新局面,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各项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先行先试、突出重点、以点带面的要求,积极为公安厅有效指导全省面上的教育整顿提供范本。 
    王中孚在会上做郑重承诺。任国军、记张新奇分别在会上发言。(记者贾东伦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