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2020年度集体定兵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我市2020年度集体定兵会议举行(1).jpg

    9月5日上午,我市2020年度集体定兵会议在市人武部举行。平顶山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王万里,我市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杜振军,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尚德山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今年征兵工作情况,审议了《预定兵人员名单》,现场征求征兵办各相关组意见,运用《定兵辅助决策系统》采取一次性定兵,现场打印定兵人员花名册,与会人员在定兵花名册上签字确认。
    会议指出,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疫情防范的规定要求,切实把征兵工作的全过程管控好。要妥善做好思想教育,对确定的兵员通过各种形式张榜公布,自觉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要及时做好跟踪管理,加强与接兵部队沟通协调,及时掌握了解兵员情况,认真做好新兵输送前有关工作。要认真落实优待政策,进一步增强新兵家庭的光荣感和自豪感,营造健康和谐的拥军工作氛围。(记者  贾东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