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朱志骞会见碧桂园集团考察团

发布日期:2020-11-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在市党群综合服务中心会见碧桂园集团豫西南区域总裁齐艾红带领的莅舞考察团。双方就加快推进既有项目合作,进一步开展更广领域的深度合作进行广泛交流,并达成合作发展共识。
    朱志骞对齐艾红一行来我市合作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舞钢当前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刻,随着“补短板、惠民生”系列工程项目相继开工,舞钢市在不断完善城市功能、优化社会公共服务的基础上,抢抓机遇,主动出击,加快城乡基础设施建设,补齐城乡基础设施短板,切实提升城市形象,完善服务功能,全面提升承载能力和区域吸引力。
    朱志骞强调,碧桂园集团能够入驻舞钢,既是舞钢发展的需要,也体现了碧桂园集团领导的战略眼光。希望通过双方深入对接,探索新的更多领域合作。舞钢将以良好的营商环境,采取保姆式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便利条件,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齐艾红对我市得天独厚的的自然资源优势以及优质投资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在细节上加强对接、尽早签约,推进合作项目早立项、早落地、早开花结果,为推动舞钢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就地产项目、商业综合体打造、文旅产业开发、农业项目开发、物业管理、涉及教育项目等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明确了具体对接人,实现项目“一对一”对接沟通,并就下步合作的重点领域及具体方案达成共识。
    刘海亮、李建国、车昱茜、顾东辉、张耀忠、杨志文等市领导参加会见座谈。
    会见前,齐艾红一行在市领导李建国、张耀忠、杨志文的陪同下,到天成鸽业科技产业园、恒大华府附近储备地、寺坡长途汽车站、寺坡龙湖佳苑、丰瑞田园综合体、舞钢公司、水库南岸孤山寨、薄冲村棚改项目地等进行实地查看。(记者董颜丽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