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朱志骞带队到息县考察城市建设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朱志骞带队到息县考察城市建设等工作 (1).jpg

    1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带队赴信阳市息县考察学习城市建设管理、平台公司建设管理运营及投融资工作、优质教育医疗资源导入及紧密医共体建设、河砂开发等四方面的先进经验。
    到达息县后,朱志骞一行与息县县委书记金平等举行了对接座谈。朱志骞介绍了此行考察的目的,金平重点介绍了息县在“四个方面”的经验做法。随后,考察组一行分组深入濮公山矿山公园、引淮供水灌溉工程、信阳师院淮河校区等地,实地了解息县在重大市政建设项目方面的投融资经验。
    当日下午,就推进医疗体制改革,加强紧密医共体建设工作,朱志骞与息县县领导吴昊、医疗保障局、卫健委及相关医疗集团负责同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息县在紧密医共体建设方面的成功做法。
    当晚,朱志骞在息县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考察学习研讨会,听取各组考察学习情况汇报,就我市下步实现“四个方面”工作的突破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加强平台公司建设、管理、运营;二要完善体制机制,加快推进紧密医共体建设;三要召开城乡建设管理大会,落实制度机制,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四要盘活舞钢砂石资源,尽快把资源变资产,把资产变资金。

朱志骞带队到息县考察城市建设等工作 (2).jpg

    朱志骞强调,下一步,舞钢实现赶超发展,要主动对标息县,从九个方面加强学习。一是加强学习提升谋发展的能力;二是学习息县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儿;三是学习息县解放思想、善作善成的做法;四是学习息县以实干论英雄的用人导向;五是学习息县干部知责担责、层层担当的做法;六是学习息县干部上下齐心、同频共振的凝聚力;七是学习息县雷厉风行、快捷高效的精神;八是学习息县开拓创新、敢做敢成的魄力;九是学习息县敢抓敢管、较真儿碰硬的作风,切实提升谋划发展的本领。
    息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家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杜娟及息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对接座谈会并陪同考察。我市领导张德民、刘海亮、李建国、顾东辉、闫广甫、王海彦及政府办、财政局、住建局、卫健委、城市管理局、城投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随同考察。(记者贾东伦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