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刘文祥参加市委办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刘文祥参加市委办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2 (2).jpg

    2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刘文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市委办机关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党员代表先后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刘文祥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对市委办坚定政治立场、发挥参谋作用、严格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筑牢思想防线等提出殷切期望。
    刘文祥指出,市委办全体同志全面落实市委各项要求,保障了市委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全市各单位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充分发挥了“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的重要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弥补短板弱项,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刘文祥参加市委办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2 (1).jpg

    刘文祥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5月8日在中央办公厅调研视察时提出的“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并对市委办下步工作提出希望。一是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市委办公室是政治机关,政治性是市委办公室的第一属性,必须带头讲政治铸忠诚,要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了然于胸,落实到行动中。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化忠诚教育,把好政治关口,使对党绝对忠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如磐石、不可动摇。二是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始终发挥参谋作用。要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办文办会办事都要树立高度自觉的责任意识,把“国之大者”学深悟透、宣传好,做到“身在兵位,胸为帅谋”,切实锤炼见微知著的政治判断力。要顺应大势参政谋政,聚焦大局统筹协调,坚持对上负责、对下服务相统一,坚持牵头抓紧与协调各方相结合,完善沟通协调机制,形成做好工作的整体合力。三是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始终严格履职尽责。市委办的工作一分布置九分落实,要始终坚持极端负责、较真碰硬的工作作风,切实锤炼闻令而动、全力以赴的政治执行力,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讲究方法抓落实、改进工作作风抓落实,把抓工作落实作为检验履职尽责的根本标尺。四是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始终强化责任担当。要自觉向习近平总书记的“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看齐,树立大情怀,胸怀大格局,涵养大境界,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干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专心专注专业,精准精细精致。五是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始终筑牢思想防线。要始终严守廉洁底线,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做法、出色的业绩,展现新时代办公室人的新风采。市委办工作事关市委工作大局,要有自律意识、底线思维、敬畏之心,树立标杆意识,模范带头、高效运转,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春节临近,刘文祥向市委办全体同志祝贺节日,祝大家新年工作顺利,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顾子杰参加会议。(记者董颜丽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