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电视电话会议.jpg

    4月2日上午,省政府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全国人大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执法检查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海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会议内容。       
    会议指出,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将全面启动,重点督察县(市、区)、有关部门和企业推动落实污染防治攻坚战等党中央、国务院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落实新发展理念等情况。   
    会议强调,督察组将强化精准督察、科学督察、依法督察,更加关注新发展理念落实情况;更加关注污染防治攻坚战任务完成情况;更加聚焦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生态修复治理、环境风险防控等重点任务,推动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
    全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平顶山市召开会议,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海亮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平顶山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对上一轮督察反馈问题,逐个实地察看整改情况,确保高质量整改到位,不能出现反弹;二是举一反三,做好同类问题及问题发生地附近环保问题的排查工作;三是做好“一岗双责”履职工作,梳理责任,共同努力,全力做好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记者  庄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