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老促会六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市老促会六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jpg 

    4月7日上午,市老促会六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平顶山市老促会顾问贾廷寅,老促会副会长王廷,我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德民,市老促会会长高宝山出席会议。
    张德民在讲话中说,去年以来,在平顶山市老促会的正确领导下,我市老促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快老区发展的部署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取得了突出成绩,开创了我市老区建设工作的崭新局面,各项工作都走在了平顶山各县市区前列。
    就进一步扎实做好老促会工作,张德民强调,要明确历史责任,推动老区全面振兴。善于开拓创新,推动老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在传承红色基因上、发挥参谋作用上、协调各方关系上有新作为。要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凝聚合力、强化工作保障、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强化一切保障措施,加快老区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老区建设发展的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高宝山回顾总结了我市2020年老促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观看了“四红”建设纪实专题片;八台镇老促会代表做经验介绍;会议还对老促会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记者  庄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