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平顶山市灾后重建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三项治理工作推进视讯会

发布日期:2021-09-0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我市组织收看平顶山市灾后重建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三项治理工作推进视讯会 (2)_副本.jpg

    9月3日上午,平顶山市灾后重建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三项治理工作推进视讯会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海亮,副市长唐巍巍、汪耀宇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当前阶段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对全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和消防安全领域三个专项治理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排查隐患,压实责任,细化措施,以铁的手腕抓安全、以铁的措施保安全、以铁的纪律管安全,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我市组织收看平顶山市灾后重建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三项治理工作推进视讯会 (1)_副本.jpg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认真履行安全生产领导职责,及时协调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各行业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扎实抓好行业监管工作。生产经营单位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投入,完善安全制度,防止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要提升高层建筑火灾的防范水平,坚持标本兼治、以防为主的原则,抓住关键环节,深入贯彻实施8月1日起实施的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全力抓好专项整治。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加快推进灾后重建,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通报了九小场所和沿街门店消防专项治理开展情况,对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记者董颜丽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