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平顶山市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领导小组视讯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市组织收看平顶山市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领导小组视讯会议 (2).jpg

    9月7日,平顶山市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领导小组视讯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全省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平顶山市灾后恢复重建情况,听取市直有关部门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各项重点工作。
    我市市委书记刘文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在分会场收看视讯会议内容。
    视讯会议强调,平顶山市灾后重建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但工作任务仍十分繁重。大家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连续作战优良作风,认真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实,确保顺利推进。要扛牢政治责任,加强统筹领导,明确原则要求,抓好重点工作,狠抓作风建设,营造浓厚氛围,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让受灾群众感受到党委和政府的温暖。

市组织收看平顶山市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领导小组视讯会议 (1).jpg

    平顶山市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领导小组视讯会议结束后,刘文祥随即主持召开会议,对我市灾后重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文祥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我们要牢固树立“大抓产业、抓大产业”的发展导向和“借势发展、借势超车”的进取意识,全面提振信心,强化机遇意识,抓好政策落实,高标准、高规格、高质量推进灾后重建,把存在的短板弱项补齐补足,让群众过上更好的生活,在灾后重建这场大考中交出党和群众满意的答卷。
    针对当前重点工作,刘文祥强调了四点:一是要把项目谋划好。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项目谋划、立项和前期等各项工作都要突出一个“快”字,尽快启动,快速推进。二要积极推进重点项目联审联批工作。各职能部门要明确责任,主动服务,注重实效,建立起规范化、常态化的联审联批长效机制,着力为重点项目早日落地、加快建设营造良好环境。三要统筹推进灾后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把灾后重建作为当前一项突出任务抓紧抓好,坚持统筹兼顾,协同推进抗灾救灾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年内发展目标基本实现。四要守牢底线。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守牢安全发展底线,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统筹抓好信访稳定、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领导郭爱珍、刘海亮等一起集中收看视讯会议内容。(记者董颜丽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