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全国、省、平顶山市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视频会议相继召开。副市长唐巍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看视频会议内容。
    视频会议结束后,唐巍巍立即组织召开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做好安全风险管控、强化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真正把安全放到心里、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各单位、乡镇街道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做好会议精神传达工作,将安全工作事无巨细落到实处,真真正正做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二是要突出重点,做好排查。对于交通、危化、消防、住建、旅游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要强化安全风险管控,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三是要真抓真改,抓好落实。各相关部门要肩负好行业责任和属地责任,将责任落到实处,做到履职尽责,确保中秋国庆期间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记者  殷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