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举行“四路一河”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我市举行四路一河建设项目开工仪式.jpg

    9月30日上午,在常州路东进施工现场,我市举行“四路一河”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海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文等出席开工仪式。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民生,强力实施“补短板、惠民生”项目,完善城乡公共服务设施,不断满足城乡居民需求,全力提升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当天开工的“四路一河”建设项目分别是:常州路东进项目,西起钢城路、东至柏都大道;河湾南路项目,西起钢城路,东至舞泌路;石门郭中路项目,南起铁山大道,北至河湾南路;舞泌路中段项目,南起铁山大道,北至河湾南路。石门郭河治理项目,南起石门郭河穿钢城大道箱涵末端,北至新规划的河湾南路涵洞,全长500米,预算总投资1.7亿元。
    杨志文强调,开工建设的“四路一河”项目是我市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政府各职能部门和项目所在地乡镇街道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要从我市发展的大局出发,为项目建设服务好、保障好,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让项目尽快实施,按计划推进;项目参建各方要有创优意识和荣辱观念,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都要树立“建优质工程、创企业品牌”的观念,抓质量、抓管理、保进度,把我市的重点项目做成、做优。
    刘海亮宣布我市“四路一河”建设项目开工。(记者吴小燕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