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十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10-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十次集体学习2 (2).jpg

    10月21日晚上7:00,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十次集体学习。
    市委书记刘文祥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出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篇目,部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针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交流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省委、平顶山市委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体会和建议。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十次集体学习2 (1).jpg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议程结束后,刘文祥立即对当前全市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指导好分包乡镇和街道的各项工作,进一步畅通上下沟通联系,密切部门协调配合,形成齐心协力、共同推动的良好工作格局,凝聚起加快舞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二是做好分包分管的五项工作,即做好信访稳定、重点项目建设、万人助万企、非法集资和僵尸企业的处置等工作。要协调好分包工作与分管工作之间的关系,确保每项工作在安全的前提下,高效、有序、快速推进。三是抓好当前的几项重点工作,即抓好创文保卫、园林城市创建、脱贫攻坚后评估、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管控等工作。要清醒认识当前我市面临的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抓住当前黄金季节,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四是谋划推动好省、平顶山市安排的重点工作,贯彻落实好省委、平顶山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以“项目为王”的理念,提前谋划重点项目,进一步健全完善谋项目、抓项目的工作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统筹推进“平安河南”建设,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恪尽职守,加压奋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孟宪强、王冬梅、杨书山、郭爱珍、李廷甫、刘海亮、刚延召、杜振军、顾子杰、常磊等在家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记者董颜丽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