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大赛”决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2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起点播种新希望。5月23日下午,我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大赛”决赛在市融媒体演艺中心举行。

    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郭铁锋,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郭爱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东涛,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春等观看了比赛。

    本次参赛选手出场顺序以提前抽签形式产生,现场从小号到大号依次参加比赛。参赛类别为故事类和文艺类两种,共15(组)名选手参加。活动中,参赛选手紧贴时代脉搏,从不同角度阐释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结出的丰硕成果,并以真情实感呈现了一个个动人故事。在场评委则通过宣讲内容、宣讲姿态、宣讲技能、现场效果等四个方面的表现对选手进行了现场评分。

    经过激烈角逐,《小萝卜头》《跨越赶超开新局》分别获得故事类、文艺类一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个人和单位进行了颁奖。

    据介绍,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舞钢的伟大实践,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讲好中国故事、河南故事、舞钢故事,以更加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舞钢新篇章,我市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大赛”活动。(记者贾东伦  邓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