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领导带队督导“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10-0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郭爱珍,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春带领“创文”指挥部相关负责同志,对全市“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郭爱珍、李长春一行先后到朱兰街道供销社家属院、农机公司家属院,垭口街道平安社区、街道办公区,寺坡街道步行街等地,实地查看了老旧小区改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背街小巷治理等“创文”工作的开展情况。

    郭爱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测评标准逐项梳理、逐步落实。要聚焦重点区域和突出问题,及时查漏补缺,在薄弱环节上精准发力,精细化开展各项工作。

    郭爱珍强调,对于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要严格对标对表,找准问题短板,狠抓整改落实,逐条整改到位,要做到举一反三,确保创建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同时,要加大“创文”工作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凝聚强大合力,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