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丁国浩到我市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刘文祥陪同

发布日期:2022-11-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我市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_副本.jpg

    11月15日上午,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国浩一行来我市调研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我市市委书记刘文祥陪同调研。

    丁国浩一行先后来到建设路高速路口返乡报备服务站、八台镇综治中心、隔离点、蓝城•明月江南、市民中心等处,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对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丁国浩要求,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科学、有序地开展好核酸检测;要树牢底线思维,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从严从实落到实处,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切实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确保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实地查看我市重点项目后,丁国浩表示,近年来舞钢城市建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城市服务功能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增强。他强调,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是城市提升的重要工作,要加快重大项目的储备、前期规划,加大开工建设项目的推进力度,争取工程早日建成投用,同时要严把工程质量关,着力把民生项目变成民心工程。

    对于安全生产工作,丁国浩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把安全生产摆到重中之重、举足轻重的位置,压实压紧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不断提高精准落实标准,切实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始终绷紧安全责任之弦,层层压实责任,不断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国军,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马向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东涛,副市长王永刚,市领导王海彦等分别陪同调研。(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