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朱志骞主持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7-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朱志骞主持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3)_副本.jpg

    7月25日,市委书记、市长朱志骞主持召开老干部座谈会,通报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面对面征求老领导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集聚老干部们智慧经验力量,合力推动舞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朱志骞简要介绍了舞钢面临的经济形势、经济发展现状、干部队伍建设、民生福祉改善、创文保卫等有关情况,并围绕以项目建设为引擎,持续抓招商、上项目;以乡村振兴为统领,持续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以民生实事为依托,持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以营商环境为支撑,持续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以创文保卫为抓手,持续提升城市品质五个方面,勾勒了舞钢的未来发展愿景。

朱志骞主持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2)_副本.jpg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踊跃发言,对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近段时间以来,市委、市政府谋划的重点工作,如机关食堂运营、重点项目推进、水美乡村建设、干部队伍优化调整等工作,契合舞钢发展实际,深得民意、顺应民心,工作进展迅速,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同时,大家还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干部队伍建设、税收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朱志骞主持召开老干部座谈会_副本.jpg

    朱志骞边听边记,不时与老同志交流探讨。朱志骞表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舞钢各项事业的开拓者、历史发展的见证人,对许多问题有着深入思考和独到见解,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客观实在、饱含深情,彰显了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很高的政治站位、很强的责任意识,体现了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对舞钢发展的拳拳之心、殷殷之情,听了之后让人很受教育和启发。我们将把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肯定鼓励化作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动力,认真研究吸纳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宝贵意见,切实把这些意见和建议转化为市委、市政府的具体工作思路和举措,融入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努力把舞钢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以实际行动向老领导、老同志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国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闫丽娟,市政协副主席李东升及市老领导张聚贤、党育华、高宝山、王全水、郭玉良、刘吉功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闫丽娟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记者董颜丽  邓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