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朱志骞会见教育考察团 沟通教育项目建设事宜

发布日期:2023-07-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朱志骞会见教育考察团  沟通教育项目建设事宜 (2)_副本.jpg

    7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市长朱志骞会见北京益惠行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鉴一行,双方就教育项目建设事宜进行交流会谈。

    朱志骞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高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全市的教育发展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全市人民对优质教育资源的强烈需求。他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不断加大名校名师引进力度,积极探索教育合作模式,推进教育资源优质均衡发展,全面提升教育现代化水平,努力打造人民满意教育。

朱志骞会见教育考察团  沟通教育项目建设事宜_副本.jpg

    朱志骞期望通过合作,借助北京益惠行科技有限公司的教育资源优势,共同探索项目建设合作模式,搭建信息交流、资源共享的教育平台,助推舞钢教育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政府各部门密切配合,积极与该公司沟通协商,为推动教育项目落地建设创造良好条件、提供必要保障。

    高鉴表示,舞钢市教育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浓厚、区位优势明显,具备很好的教育项目落地条件和良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细化完善合作方案,努力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双方携手共赢。

    副市长黄红丽,政府办、教体局、文旅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记者席伟娜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