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平顶山市“十百千万”和美乡村建设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8-0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8月2日上午,平顶山市“十百千万”和美乡村建设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闫丽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市党群综合服务中心412会议室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实施“十百千万”和美乡村建设行动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创新驱动、统筹协调、因地制宜,以党建引领、示范创建为抓手,分步实施、有序推进,切实把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构建产业更兴、生态更美、乡风更好、治理更优、生活更富的现代化和美乡村格局,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闫丽娟强调,各参会单位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全面开展工作,推动我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我市在2023年第一季度平顶山市人居环境整治实地考评中荣获6县(市)第一名,副市长马鹏飞在会上代表我市作典型发言。(记者  薛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