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朱志骞主持召开市委市政府与河南安钢集团舞阳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8-0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802193555.jpg

    8月2日下午,市委、市政府与河南安钢集团舞阳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席会议在市党群综合服务中心315会议室召开。市委书记、市长朱志骞主持会议并讲话;河南安钢集团舞阳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吕洪彬等班子成员出席。

    会议听取了舞阳矿业公司经济运行情况与下步工作安排介绍,认真研究企业发展中需要市委市政府协调解决的关于舞阳矿业公司办理不动产证及土地使用、产业布局等问题,以及市委、市政府需要与舞阳矿业公司协商解决的关于中央公园与城市道路用地等问题,并逐一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802193606.jpg

    朱志骞首先充分肯定了河南安钢集团舞阳矿业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该公司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秉持共生、共荣、共兴理念,与企业心连心、肩并肩,倾力厚植企业发展沃土,带领各级各部门为企业发展搞好服务、当好后盾,结合企业所需所盼所求,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同时,希望企业站位大局,把统筹发展好企业、经营好城市作为双方共同责任,加快推动合作事项落地见效,开创企地合作共赢新局面。

    就加快推动会议研究各项工作,朱志骞强调,一要明确工作责任。按照会上安排部署,由相关牵头领导及单位负责,加强工作调度,及时协调推进各项工作。二要坚持依法合规。针对会议研究各项工作,坚持以现行政策法规为依据,在尊重事实、依法合规的基础上,全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要建立工作台账,列出问题清单,加强协调办理,强化跟踪问效,确保企业反映的问题及时有效解决。三要强化地企协作。地企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好地企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向企业通报,形成共识,凝聚合力,进一步深化务实协作,打造地企共赢典范。

微信图片_20230802193612.jpg

    会上,吕洪彬对需要市委、市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补充说明,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今后,将在项目建设、土地使用等方面进一步支持配合舞钢市委、市政府已明确的城市发展规划,站在共同立场上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协同发展。希望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双方同向发力,不断寻找企业发展战略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契合点,共同为舞钢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市政协主席王冬梅,市委常委、杨庄乡党委书记常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文,市政协党组成员刘军荣参加会议。(记者董颜丽  冯世康  陈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