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平顶山市残疾人联合会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残疾人就业创业和康复工作

孟宪强陪同

发布日期:2023-08-0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8月3日下午,平顶山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郭东晓一行来到我市,实地调研残疾人就业创业和康复工作。我市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朝伦,市领导王海彦分别陪同调研。

    郭东晓一行首先来到真源制衣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残疾人就业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残疾人职工的工作岗位、工作内容、工资待遇和企业当前的用工需求、招聘岗位和招聘条件以及用工方面存在的难题。

    随后,郭东晓一行还来到中医院、寺坡街道九九山社区残疾人康复站,认真了解在训残疾儿童数量、硬件设施、服务管理等相关情况。他表示,相关部门要注重人才队伍的建设培养,不断完善残疾人康复设施建设,创新康复工作的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康复服务能力和专业技术水平,用心用情做好残疾儿童康复工作。

    郭东晓希望,舞钢市残联继续努力,全面提高服务残疾人工作的水平和能力,把残疾人工作做细、做精,继续深入研究和解决好当前残疾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完善工作措施,推动全市残疾人工作实现新突破。(记者刘翠翠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