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孟宪强带队

发布日期:2023-08-0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8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带队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看望一线工作人员。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孟宪强一行先后来到三和盛机建公司、舞钢实业公司、龙山纺织等地,看望在酷暑中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合理调整作息时间,既要坚守好岗位,又要保护好身体。

    孟宪强表示,当前高温天气正在持续,安全生产形势严峻,要将高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作为当务之急。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把职工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不断改善一线劳动者的工作条件,切实将防暑降温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努力保障一线职工身体健康。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进一步改善广大职工生产生活条件,将防暑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每名职工,用心用情办好事、办实事。(记者刘伟兵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