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领导为实验高中师生上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3-12-1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国军到市实验高中,为该校师生上思政课。

任国军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方面,简明扼要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我市发展,为师生讲解半个世纪以来舞钢翻天覆地的变化,给师生上了生动的思政课。

任国军寄语同学们,要志存高远,以远大的理想、正确的目标引领精彩人生;要勤学笃行,用厚实的学问、过硬的本领创造精彩人生;要勇于拼搏,用脚踏实地、努力奋斗的精神赢得精彩人生;要崇德修身,用正己守道、立德向善的修养涵养精彩的人生。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在感悟时代中珍惜韶华,做一名心怀国之大者的新时代优秀青年,为把我国建设成现代化强国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