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河南周钢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入驻舞钢经开区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3-12-1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13日,河南周钢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入驻舞钢经开区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书山,市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洪涛出席签约仪式。

就如何服务企业更快落地和建成达产,杨书山表示,驻泉州招商专班要继续发挥我市设在经济发达地区的招商窗口作用,对接更多符合我市产业政策的招商引资项目,并促使这些优质项目尽快落户舞钢;市政府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服务,为企业提供更加宽松、和谐的投资软环境,使企业投资安心、生活舒心;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落实“只跑一次”的服务承诺,从服务经开区经济建设大局出发,高质量、高效率地为企业办理相关的审批手续,确保工程项目又好又快建设,争取早日竣工投产;入驻企业要抓住机遇,精心规划,快速、高效、安全的进行建设。同时,要行稳致远,坚持依法诚信经营,强化合规经营意识,提升诚信经营水平,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尽快做大做强。

据了解,舞钢市周钢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在河南周钢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基础上注册成立的一家以从事仓储和钢结构加工为主的企业。公司依托河南安钢周口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产品,是一家以建筑钢材、宽厚板材为主营业务的钢铁经营公司,年销钢材30多万吨。拥有年轻化、知识化的员工80多人。

此次入驻项目分两期建设,共投资1.1亿元。一期计划租赁厂房3000平,投资3000万元,二期计划建设厂房及办公楼7000平,投资8000万元,预计年产值8000万元,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总产值1.2亿元,安排就业160人,综合税收900万元。(记者刘翠翠  陈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