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领导开展“四下基层”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1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国军深入杨庄乡,开展“四下基层”走访调研。

在杨庄乡政府,任国军认真听取关于强化政治阵地、班子建设、产业发展及环境整治的工作汇报,逐一了解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要求乡、村两级干部要坚持务实导向,始终把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立足自身优势和资源禀赋,开拓思路,集思广益,着力破解产业发展瓶颈制约,推动村集体经济持续增长,助推乡村产业振兴;加强工作衔接,进一步加大人居环境整治投入和推进力度,打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随后,任国军先后来到杨庄乡红石岗村、叶楼村,到重要区域排查森林火险隐患,重点针对各村森林防火工作情况,防火装备和应急物资储备情况,野外火源管控措施和扑火准备工作落实情况开展调研,强调要持续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开展多形式、全方位、深层次的森林防火精准宣传;积极发挥引领作用,不断强化人大监督职责,确保辖区内无森林火灾发生,切实保卫全乡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杨蕊帆 陈晓文)